close

上星期六,陪免尾去公司加班出門前,

兩個興高采烈的打電話跟覺旅咖啡定外帶午餐,

覺得星期六加班一定要吃自己愛吃的東西這樣。

停到咖啡店斜對面,免尾在車上流口水等著他的沙拉,

我小跑步的往店裡衝,腦子重複著那番茄蘑菇貝殼麵的美姿~

口中不斷的復習著吃進去那瞬間的口感。

到櫃台付錢結帳,走出店門,坐進車裡,一切都那摸低美好~!

 

免尾熟練的打檔至R,

咦?==車子沒有自動後退耶?!

向上往P檔打,再打回R檔,

還是沒動靜。

兩個人呆滯了幾秒。_。

那踩油門吧,我說。

不踩還好。。。一踩就往前暴衝

碰!的好大一聲呀~~~~~~

咦?ㄟ?啊?蛤?

為什麼打R檔會往前暴衝

車子送進廠了,但還沒有給我們任何的解釋。

 

發生事故,首要就是打給警察局,

在台北市發生的交通事故,警察跟交通警察都要在場。

再來就是要打給保險公司,好讓他們來做紀錄申請理賠。

 

因為撞的很大聲,旁邊也有證人不可以逃走幫忙找車主,

前面那台運氣很不好的車子。。。竟然是剛剛那間咖啡的廚師

世間上怎麼有這樣的事情....

莫名其妙的是...對方的小型車只有掉漆擦傷,

我們的七人座車,保險桿下面的橫槓歪掉,掉漆,鈑金還凸出,那A安捏?!

還好對方完。全。不。追。究。 是個大好人來著~

 

這位先生自稱小白,說他正忙著教他的人煮新菜單早餐,

免尾語無倫次跟對方道歉之外,還不忘了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們才剛從你們的店裡買午餐,很好吃我們很喜歡,

  你的新菜單我們會再去吃!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這對話有點怪怪低,

反正就是莫明奇妙車禍出事的一天啦!

為了不要錯過任何機會,我們就給了名片給廚師,希望以後有緣再相會。

 

我打電話給修車廠跟業務,

說明情況之後,對方的回應都差不多一樣。

『我們賣車(修車)幾十年了,從來沒有聽過這樣的情形。』

標準回答。用屁股想也知道是這樣。

 

其實對方不追究也沒要求我們理賠,

很感謝很阿門阿彌陀佛了!

不過為了以後如果在發生這種情形的話(希望不要啦,敲木頭),

他們不再用標準回答回應我們,

所以我就寄了生平的第一封存證信函。

上網參考,覺得我在看外星語言

只好找表姐求救,他帶著發燒的腦子快速的幫我的稿子加入專業用語。

感謝老天,給了我一個十項全能的表姐,還有認識那咖啡的廚師(==雖然是很怪的情況之下)。

如果不小心有需要,這幾個網站是我參考的,請笑納。(但是表姐不外借)

 

連市昌律師

林世勳律師

嶺東蝸牛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