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免尾還有熊去了信義誠品音樂館,

聽一個後搖滾音樂團體的現場演奏。

他們,叫做Cicada (蟬)。

團長一手包辦作曲,鋼琴彈奏,跟製作手工EP外皮。

EP的包裝,是由團長手工剪裁,車縫,用版畫還有印章印製出做出來的。

 

我跟免尾雖然因為加班有點小遲到,

但不減我倆瘋狂粉絲的狀態。

到的時候已經看到一些人團團圍住一個地方,

好聽的演奏已經開始了

RIMG2703-1.JPG 

熊在旁邊冷眼的看我們兩繃繃跳跳的要把CD拿給他們簽名,

Anna拿著EP到處走給其他團員簽,好親切喔!

免尾小聲的問團長:『恩。。可以跟你們合照嗎?我...我會不會太誇張?』

團長很爽快的答應。不過等了一陣子人才到齊,因為中場休息時間=上廁所時間咩!

我也想要跟他們合照

所以就拜託唯一有帶相機臉上寫著“我的朋友是神經病”的熊幫我們拍

免尾過去時,他們揮揮手也叫我一起過去入鏡,

我很無奈的指著免尾跟他們說:『她說她要自己一個人跟你們合拍啦!』

總之呢,一切都很圓滿~我們一人拍一次。

cicada.jpg 

他們這幾天還有表演,有興趣可順道去享受一下唷!


10/08 (五) 誠品敦南店B1
10/20 (三) 高雄漢神巨蛋
10/24 (日) 林口社大
10/30 (六) 台中園道店 3F書區
11/05 (五) 天母忠誠店 3F
好喜歡他們的音樂,祝福他們EP大賣嘎!!!!!

團長網誌

音樂試聽

Cicada書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