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在諾寶姐姐家看到的小占卜,

藉由前世記憶,喚醒潛在意識

我去試試看,不曉得別人眼中的我是不是這樣,

我自己覺得還蠻準的。

 

18、前世今生塔羅牌名稱:中世紀的啟發

如果你選擇了中世紀的啟發為你前世的代表象徵(或深深受到這張圖所吸引)

潛意識中的你是具有野心、奮鬥努力的個人人格。

你對紀律有種特別的體認,而且為了重要的目標,不在乎辛勤地工作。

在外表上,你可能看起來冷默、沉靜,或是害羞,這讓人們難以了解。

你傾向離開那些看起來具有脅迫性、煽動,或是佔有性強的人們。

你在私人的世界裡感到舒服安全,那個你用堡壘隔絕於他人的地方。

你想要人們的友誼跟溫暖,但可能會害怕跟他們親近。

因為這個原因,其他人可能認為你是冷酷無情的,但這完全不是真的。

你可以抵達那個直率人們所不了解的深沉。你並不信任自己的情感。

對你而言,情緒是非常有力量的,似乎會控制了你。

你選擇安全的路線,並保有內心深處的衝動。

當你年紀漸長,將會覺得自我的人格被偉大的計畫所點燃。

你的友誼需要被培育,在交出最終的信任之後,你的忠誠是非常長久的。

你從未忘記友愛這點。

在占星學上,你被土星所管轄,這個行星掌管力量、知識與磨練。

在神秘知識的學習上,是個勤勉的學生,而且可以成為一個好老師。

在許多方面,你覺得這世界是個嚴厲的地方,很少的光能夠透過這沉重的黑暗。

這就像是你有個不快樂或許多限制的童年。這是別人從你身上感覺到的悲傷之一。

甚至當你是孩子時,似乎看起來就比較老成,而且比真正的年歲來地成熟。

你從未覺得被完全地認可。

需要去學習相信你自己是值得被愛的,甚至是極其忠誠、可以被信賴的。

你可能感覺生命結構是建立在沙粒之上,而且每件事看起來隨時會倒塌散落。

這讓人覺得不安,因為你會自然地選擇安全。這造成你過度努力追求安全。

能會用一種強烈的手段去運行生活中的事物,以致於趕走了別人。

在你想過全部的問題之後,可以急速地往目標前進。

雖然已經有了個模糊的概念,你可能會失敗於具體化這個想法。

計畫唯一會成功的方法,就是當你全面性地設想完畢,並清楚一切。

你對那最微小、最複雜的細節,有著很好的觀察。

對鑑定珍品也相當地具有才能,特別是古董。

你可能會收集過去文學或藝術的舊書或手寫稿。

你擁有強烈、幾乎近似歌德般的風格,讓他人覺得非常古典或悚然。

你喜愛有城堡、閃閃發亮的武士盔甲、魔法師以及吟遊詩人那些輕快歌謠的構想。

這個奇幻想像的部份,你通常不予提起。

你過去在中世紀時代的生活,讓你成為一個嚴肅、穩重而且開明的人。

這彩飾象徵了有天賦的指導者。

這對你是重要的,清楚分析自我的才能,並與他人分享、追隨其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