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養一隻奶油波斯貓,

名叫『球球』。

有天,免尾的床頭櫃旁,多了一個才破布堪的紅白塑膠袋。

看了幾秒後才驚覺!

那裡面原本有一顆高中同學家裡做的鹹鴨蛋,

被球球吃個精光了。。。連殼都步剩!

之後他腎臟出問題,還開了兩次刀清結石,

不曉得是不是這個原因造成的?!

那時,在家附近的動物醫院,只有一間,

小小的,暗暗的,髒髒的。

胖胖醫師,在裡面邊抽煙,邊跟我們解釋他不會影響到貓狗,

因為點了一個不知道裡面裝了什麼的精油,

確實,他對著我們的方向吐菸出來時,沒有味道。

接下來,就是談談,動手術的價錢跟時間了。

胖胖醫師沒有助手,問我們要不要跟著球球進去,

免尾推著我,要我去陪,

我看著醫生,在手術房旁髒到發黃又發黴的小廁所清洗手。

手拿著不知從哪裡蹦出來的手術刀跟我說,要開始了!

球球的內臟,整顆被拿出來,劃開....溢血....

被胖胖醫師的甜不辣手攪動,用不知裡面出來的是什麼樣的水的管子沖洗。

我不知道,什麼比較讓我驚嚇。

是球球那被劃開的肚皮跟內臟.....

還是胖胖醫師的衛生習慣.....

很快的,球球的肚皮縫起來了,

以後只能吃配方飼料,

我很替球球高興。

但我再也不回去那家胖胖醫生的動物醫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