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靜心冥想了,過著如空殼般的生活。

依舊想著煩惱著同樣的問題,工作,家人,感情,生活。

回頭看看兩年多前決心回來的自己其實跟現在的自己比較起來,進步不多。

沒有精進於任何的事物,反而多了更多的埋怨。

其實,一直都是我自己,阻擋了自己想做的事情吧。

 

前幾天因為煩躁的心情,上了噗浪跟美少女戰士們傾訴,很感謝她們的鼓勵。

當下就跑去靜心了,不再像工作一樣,一拖再拖,拖到ㄘㄨㄚˋ屎 。

(如果我工作能跟靜心一樣坦然就好了,= =哎!)

沒想太多,一樣是深呼吸放鬆,閉眼睛讓一切自然而然的來,不免俗的一定要接引光的啦!

從上而下的清理,發覺自己的頂輪跟眉心輪歐罵罵,烏漆嘛黑~眉心輪還有白色裂痕勒。。

看起來像是上下眼皮被三秒膠黏起來@@!

不曉得這跟我頭突然劇烈疼痛有沒有關係,總之就是清清清。漸漸的就變成她們該有的顏色,但變成煙霧狀。。

沒有清楚的形體輪廓,隨意飄動。

還蠻出乎意料的,為什麼平常是旋轉螺旋狀的脈輪變成散煙呢?無解。

頓時想到,清完就來切負面情緒能量索吧!身體上突然出現很多條管線~來自四面八方,

爆多條是怎麼回事= =全部都拿剪刀來剪掉!!

老媽跟我的管線有夠粗,大約是三條蓮蓬頭的管線綁在一起的粗度,緊緊的跟我肚臍聯繫,

但下面還有一條分開的白色細絲線耶?那又是甚麼?直覺上是不能剪掉的,就留著囉!

普通的美工剪刀剪不斷那爆粗的蓮蓬頭管線,我就用了三支從不同方向剪,用力的剪,剪了一陣子好頑固!

為什麼老是這樣,自己笨的接收這些情緒,又不常常清理的後果~唉!

到最後感覺很妙,好像我整個人沒有形體沒有邊線,跟我的脈輪一樣,我變成透明的煙~

我有意識自己在哪個位置,存在哪個空間,可是我卻和周圍是一體的,融合在一起了。

隔天肚子就開始怪怪的了,脹氣,消化不良,又隱隱作痛!今天拉了兩次屎 (果真是ㄘㄨㄚˋ屎了)!

總之~輕鬆多了~不曉得這跟切除在肚臍上的能量索有沒有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