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簡單介紹那教我如何發展自己的能力的靈媒~UREL

他讓我相信自己,找回自己原本的天賦,

就像相信A罩杯可以擠奶擠成B罩杯般的神奇!

她教我如何從我冥想的影像~找出~接收~內在的訊息。

但是我是個不用功的學生。。。。。((小小聲的縮。。。。

 

Urel。葉思涵。台中人。單身。(來電五十?)

我是經由楊雅晴那老是讓我看得在床上笑的滾來滾去爆淚的百吻,巴黎作者。的部落格。

玩連來連去~連到他的部落格的。

當時Urel才剛開始的分享他所學到的東西沒多久,有耶穌有天使有高靈的話語~

我跟新時代還沒有什麼接觸,他的網站對我來說非常的新奇~

(他人也灰常的幽默啦~~!)

她有提供了許多網路通靈諮詢的服務,也待在台中的一家咖啡廳當駐店塔羅師!

我沒見過他本人,但我有透過視訊與他聊過~

偶爾在MSN上也會小聊一會兒~

他在我低落的時候鼓勵我,也讓我開了許多眼界。

一直約好多要喝咖灰~但是都沒有機會。

那.....

溫柔有趣的Urel。。。。。。有機會約吃可麗露吧!!(念念不忘那可麗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