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Eclipse,朋友貼心的帶我去吃會辣的泰國料理,

雖然是午餐時間,但總覺得吃泰國料理不喝啤酒好像很對不起自己~

(迷:藉口!飛踢~~)

就叫了ㄧ瓶菲律賓百年啤酒品牌的 San Miguel Light,

冰冰涼涼的跟泰食好絕配

因為開車的人,不小心太盡興的喝了兩瓶,所以我們就去coffee beans點了咖啡讓自己清醒一點。

中午喝酒,真的很容易醉,平時晚上大喝臉色都不變的朋友,成了蝦子!

而我卻喝了咖啡還是一直呈愛睏狀~

下午朋友送我回家之後,我就躺在床上,迷迷糊湖的睡著。。。。。

腦中一直不斷的跟自己講,要起來吃晚餐,不要半夜肚子餓吃消夜會變大肥豬~

就當我在半夢半醒之前~微微的睜開眼睛往門口方向看時。。。。。

發現我房門上,發著光,再仔細一看,原來是門上有許多我看不懂的字,

看起來類似某種語言的符文,每個文字都發著橘黃色的光。滿滿的整片門都是

就當我試著要看更清楚時,門上的符文光就消失了。。。。。吼!

每當我意識呈無限放鬆狀態時,我總是會看到房間的景象,

說是看到。。。到不是從肉眼看。。。可是我不曉得是哪個部份讓我看到的

有時候是看到自己在看自己~

有時候是有人坐在我身上 (通常這時候就會被壓床了)

有時候是看到房間周圍影像,但好像有人在跟我講話,可是看不到人。

這樣子看到門上面有文字,倒是頭一遭!

希望這是保護家裡的符文~

而不是那缺德養小鬼害人bitch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