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的初衷

是為了讓自己能夠毫無保留坦白的記錄自己

學著表達自己內心的感受,才不會情緒來了腦袋空白只會皺著眉頭說:就不高興不知道為什麼!

想說這樣練習著寫部落格,能不能增進自己的表達能力外加還可以發洩跟記錄生活~美賣呀~!

從開始寫到現在,過了好幾個月的時間,也換了兩個地方,我想我應該就會在這待下來了。

不過,要真的完完全全的坦白紀錄,還真困難。

對我來說,self-exposure是我的罩門之一。

往往在團體中,我可能是自我介紹的資料最不詳細的其中之一人。

常常想著別人又不是真的想要聽,何必花費力氣說的詳細呢?

但這樣卻限制了自己溝通表達的練習機會。

部落格寫的是比較內心的話,也許我慢慢整理並表達出內心的想法,

久而久之,在外面就能更清楚的表達出自己的意見吧!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