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姐想要我帶著他做冥想大清理,像之前一樣,清理脈輪。

結果她一開始就直接進入最後要到達的狀態(事後討論才知道。。)

途中我一直有畫面,像個故事一樣慢慢的帶我前進。

在夕陽海上,坐船進入發著紫光白光的鐘乳石洞前往一段旅程之我的腦袋好會編故事

但是,老覺得我姐沒有跟我同步,就叫她自己清理放牛吃草了

原因是因為我看到我自己,在一個有瓶頸的透明瓶子底層,不曉得在做甚麼!

沒有在角落畫圈圈玩沙,只呆呆著坐著。

當我靜下心來時,覺得這樣子,好像我現在的心理狀態。

在瓶子裡的我,視線環繞透明的玻璃,我可以看到外面的風景,各式各樣的possibilities

我覺得我只要伸手就可以觸摸到外面的美好世界,卻每每伸出手就撞到玻璃。

撞多次了,撞久了,我變消極。相信自己就只能待在瓶底裡,卻又不時幻想著我希望能走到的世界。

每當看著瓶外走向自己的目標和夢想的人,我可以感受到她們的熱情跟興奮~

但當她們離開我可以看到的範圍時,我的心就開始冷了。。

我發現,那是別人的熱情,不是我的。是別人的生命道路,不是我的。

我該做的,不是妄想著外面的世界,以為自己跟身邊的人一樣~

而是讓自己往上提升,向上精進,我就可以把自己拉出瓶頸~出了瓶口就自由了!

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看見瓶底的自己,腳踏實地的精進,就會有一本書墊高我,我離瓶口的距離,變近了!

每天的靜心清理,就讓我更輕飄飄。我不斷的重複這樣的想法,我就越升越高~書也越墊越高~直到我出了瓶口。

當我看到自己出了瓶口,想都沒想就讓自己順著往上的白樓梯,進入白光門中。

我到了讓我放鬆的大自然,靠海的旅草園山坡上,接收光。

又再度的跟周圍合一了,又變成了透明的煙。好妙的感覺~連兩次都變成透明的煙,不曉得甚麼意思。

結束冥想後才知,原來老姐從一開始就變成一片白光了,而我是一直到我拉出我自己之後,才用語言帶著她。

那時,我們都有意識的擴大了能量場,跟周圍融合在一起,好自由!也好愛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