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人開車上班途中,不是一邊聽音樂廣播跟唱就是像個白癡自言自語。

某天,像是接收到宇宙的光一樣,思考起了人生。

平常空蕩蕩的路線,不知怎麼的那天特別多車。

當天車子的節奏很詭異,讓我加油煞車加油煞車的像是在跳恰恰~

想到某靈性文章提到過,當你覺得做事情老是卡卡的時候,就是該停下來思考一下是不是哪個環節要重新思考。

不可以像法拉利姐硬企~把門踹開是會腳受傷的。

讓我想到當時搜尋了在日本工作的機會竟然是被自己的簽證壓死最後一根稻草,就像是被自己的腳絆倒那樣無言的破滅。

 

那輛車左轉了,換了一台白車,這時我突然明白前面的恰恰車也是受害者這輛白車恰恰tempo竟然比剛那台還要慢,因為只有條線,我只能跟這位烏龜跳恰恰。

原來眼前所見的事物不一定都是真實,事出必有因,但就算親眼看到也只是過程或是現象而不是原因或結果。

Truth will be out,可是需要時間。

 

但人的耐心是有限的,正覺得自己無法超車很煩燥時

那個媽責發克竟然在紅燈前衝了,在後頭眼看著我的恰恰partner它呼嘯而去,丟下我一人與紅燈面對

心裡有著矛盾的想法,我卡住無奈的跟你跳烏龜慢恰恰這麼長時間,突然就自己衝了,有種被背叛的Fu

可是,就是因為他衝了之後,我才可以依照我自己的節奏開車, 停止討厭的恰恰,海闊天空。

結論:人生的媽責發克終究會離開,過了就自由了! 

THE END   (但是世界上好多媽責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