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時候,好像家裡沒大人,沒父沒母的小孩
 填資料或簽連絡簿我都一手包辦
 
 據我爸說,我小學三年級時填的表格.....


緊急連絡人: XXX     解說:(我老爸的名字)
連絡地址: 114           解說:(只有寫郵遞區號,哈)
關係: 還好           解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恩,這聽起來不像你。你確定是你嗎?你記得嗎?』老姐這樣問。

 仔細想想,好像不太對!我既然從小就自己填寫表格了,怎麼可能連地址都不會寫?

 我可是會把所有資料都填在一本小簿子,以防萬一的鑰匙兒童。
 
 怎麼可能?     老姐說『你有那麼笨嗎?』    

 恩,好像有,又好像沒有。

 但是再回想我問老爸怎麼突然記得時,他那ㄧ副好像茫然的樣子,根本是心虛的嘴臉。

 ㄍㄣˋ

 機車,我又被利用了! 很賤!

 那個小女生正好小學三年級。

 彩虹寶寶說『這好像幫老爸紅杏出牆,又幫老爸擦屁股的感覺』 

 我覺得幫老爸隱藏他紅杏出牆,又被老爸拿去擦屁股比較貼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