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才華洋溢的channeler跟說我的生命藍圖是 治療,但應該不是傳統的方式。

現在已經有很多治療的方法跟科技
很難可以了解她所謂的不是傳統的方式是往那個方向。
。。。不過,應該是心理治療吧!
之前曾努力的讓自己能走上藝術心理治療的路
不曉得這種算不算是“非傳統”。。。因為在歐美國家這已經是很普遍的方法。
在台灣也許還不太成熟,不過也越來越“潮流”了。


在這之後,有個機會看到Urel在教人如何用手和觀想光來治療。
開開玩笑的幫姊姊試驗,沒想到還真的有效!
治療她肚子痛時吸出來的正露丸。。哈哈
還有痛到手舉不起來被抽筋的左半身,也在做了治療之後,神奇快速的消失。
是類似這樣的非傳統治療嗎?

我記得以前嘗試各種線上遊戲時。。都會玩Healer的角色。
大家都說好像在打地鼠,因為要點人物Icon補血。
而且攻擊力不強,防禦力又弱。
可是我補血補的很開心。。。比打怪物好玩多了~!
呵呵。。假設我真的生命藍圖的大方向是治療的話
連遊戲傾向都會顯現呢 (想太多~撲!)
 
也許我太拘泥於文字,鑽牛角尖!
時間到就會顯現了吧,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