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月任性的自己飆去法國住一個多月之後到現在,

我的日子像是趕進度的快轉所有的大事件,

每個事件跟事件之間,有的漫長的像地獄,有的短到期望那個膜們特可以凍結。

短短的半年間,調整了許多腳步也改變了許多想法。

我知道,法國是個美麗的國家,對我來說只適合旅行不適合居住。

我想,英國或日本也許是我比較能長久居住的地方。

因為媽媽生病而延後了到英國學校的時間,反而催促我去實際工作環境先累積經驗。

換了工作,從辦公室變到廚房。

見證了每個人的刻版印象並不絕對。

廚房不一定要高壯才能當廚師,也有不少像我一樣的瘦小矮冬瓜女生,

她們一樣做的嚇嚇叫,這都看老闆願意給員工什麼樣的機會及環境。

破除了我不斷在腦海中上演的恐懼及擔憂。

 

世界,是可以由自己的心所創造出來的。

所有的事物,都不是絕對。

只有自己設下的框框會限制自己的發展。

所有的點跟點,漸漸的連結起來~

我心裡很清晰的感覺到,我正走在屬於我的道路上,

不曾有一絲的心虛或悔恨。

 

這樣的感覺很舒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