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7號的週五晚上,跟著家人衝往台南,

為的是去看一個據說治好很多癌症、內分泌失調慢性病的治療師。

媽媽要去看癌症排毒,免尾去看甲狀腺亢進,阿禡看糖尿病,

姨丈看胃病,阿姨看心病(咦?),姨的三嫂看酸痛,

而我捏~可喜可賀的沒什麼大病但小毛病一堆也就順便去囉!

據說這治療師很有名,有時還會下山義診,

是說仙人都要隱居深山嗎???

隔天ㄧ早整車七人照著不可靠GPS路線走,

差點迷了路,錯過招牌,總算是安全抵達。

有很多鬥雞快樂的在草原奔跑or發呆~

而且還有人比我們早到,冏 說是怕遊覽車載來的人潮...

我看那山路又小又彎又沒得停,這司機技術也太一級棒了吧!

 

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有個比我還矮的男士~

他竟然是那仙人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近有看電視說,每個部落都有一個同樣的傳說,

就是矮靈人教他們怎麼耕種跟醫治疾病。

我看到那治療師,不自覺就想到~他素不素矮靈族呀?(興奮狀)

 

有位約七十左右的阿桑,說她腰痛很不酥湖,

看她躺個治療床(其實是木床)臉部表情痛苦的要死,

那治療師用比我短的手指凹了凹那阿桑的兩腳踝。

(不好意思,我沒有什麼貶低的意思啦,只是因為我手指很短,很難碰到比我短的>////<所以要強調一下)

嘿嘿~見證奇蹟的時刻到了!

那鍋阿桑起來毫無困難,而且在那邊來回走了走幾步之後縮:

『啊唷~妖咻喔~腰金價抹疼ㄋㄟ!』

有沒有那摸神?

旁邊的人都問阿桑被橋的時候不會痛嗎??因為每個被橋的人都哎哎哎哎哎哎叫的~

阿桑縮:『痛啊!痛死了!可是他說我叫的難聽,我就忍住,啊~(用衛生紙擦眼淚)』

後來換我們,我硬是把免尾推往前,讓她先去試試水溫XD

治療師誇口說,你來三次,我把你甲狀腺亢進都治好!

剛無恙謀~~~?!??!?!換免尾趴著,要把她卡住的氣橋通。

 

才壓第一下,免尾就瘋狂的尖叫~O_o

猛喊等一下,問還要壓幾下。

治療師說還沒有好拉,背部要兩下,胸前還要壓,嘎茲窩也要壓。

此時此刻,我有感覺到免尾要起來不起來的不曉得是要做啥(等一下我就知道為蛇摸惹T_T)

我已經挫勒但了~~~~~~~~~~~~~~~~~~~~~~

不是我在縮!溫刀免尾是很可以忍痛的人!生病不ㄍㄧㄥ到最後一刻工作不會請假的人!

才壓一下她就想要逃走了?!那我是要怎摸辦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崩潰)!

接下來的幾下是壓一下就配合狂亂的尖叫聲+壓一下就要中場休息恢復忍受下一下的體力。

中途免尾還轉過頭來跟我說:『你完蛋了!』

我確實已經緊張的眼冒金星喘不過氣了,

因為我.....的骨頭是歪的 冏rz!鎖骨歪掉,肋骨歪掉,腳骨歪掉全都是跌倒摔歪的!

我整個人歪一邊就是啦!

不斷的在心裡祈求天使拜託讓我痛覺神經減弱直到看完醫生為止......<---泥坎坎我有多挫!天使都搬出來了!

 

輪。到。我。了!

仙人把了脈還問我是不是很緊張(-_-不緊張也難呀你說是不?)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的子宮收縮不完全,裡面有些小顆粒(把脈可以知道喔?!),

我一直處於大姨媽來拜訪的狀態,所以我才會臉長小豆豆,睡不著,睡不醒,累得要死頭昏。

一個收縮不完全導致我一堆小毛病。說只要吃吃他的藥草五包就可以了!

但是終生不能吃任何奶+奶製品跟麵粉。

好像奶製品是導致子宮病的源頭,麵粉吃了會酸痛。

其他比較毒的像是蝦子螃蟹或芒果都不要吃。

我在內心掙扎之後,小小聲的說....啊....我的鎖骨有點歪...那個....腳踝也常常拐到....

就換我上行刑台了.........

 

一開始仙人幫我扭扭腳的時候,我覺得那個阿桑很誇張,

是有點痛啦~但沒有痛到要掉眼淚吧?

我想一定是天使有幫我減緩疼痛,所以很放心的迎接背部的那兩掌。

那個聲音效果順序是這樣的.......

 

『嘎啊啊啊啊啊啊嘎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喀啦!<---是我軟骨的哀號

等一下!!!!!!!!!!!!』(來電五十?)

 

 恩~我現在打字時~還是痛的。 >_< 。

好~~~痛~~~啊~~~

在還沒找到時,仙人會壓一個點,就是我開始吼叫的時候~

等他往某個方向滑過去,就是 < 聲音漸大的時候...

然後當他壓到我那歪掉的軟骨時會猛力的推下去,

這時,“喀啦”跟最大聲的“啊”是共存的。

(好仔細的解說請掌聲鼓勵鼓勵~~~~~)

那個“等一下”的用意就是說,

仙人喀啦下去的那一下~

因為太痛太痛太痛太痛痛到酸掉痲痹,我不僅手動不了,連身體也無法動。

需要時間恢復一下元氣呀~

這是我此生此刻,最疼痛的時刻..........

被我爸拿鐵衣架猛打過百下手心都沒這個痛........

而我還要忍受9下...............我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

免尾也不知道我怎麼撐過來的,因為我很怕痛(我想天使可能有幫忙吧~剛溫!)

真的好痛(啊是要說幾遍?)就真的很痛咩.....

尤其是肋骨下胸部以上那個地方,吼~我到現在咳嗽打噴嚏擤鼻涕都還要壓著,

不然胸口肌肉爆痛的~我真的沒有誇張,連深呼吸都痛T_T。

 

我右邊嘎茲窩下面的聲音比較不一樣,不是喀啦而是“啵”!

當我啊啊啊尖叫完之後想為什麼聲音謀港款的時候,仙人轉向我家人說:

『啊想說她問題最小,為什麼全身歪了了?剛剛那個是骨頭橋進去了....』

骨頭耶??不是軟骨!!是骨頭呀O口O!好~痛~啊~~~~~~

 

以前那武林決鬥得內傷需幾天修養才恢復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

 

 

當天我倆就坐高鐵回家休息了。

躺了整個星期六跟日,起來不是這邊哎哎哎就是那邊哎哎哎~

元氣大傷!

 

但到今天,我不得不說,除了真的痛到要往生之外,

還真有效。 

免尾當天橋完,甲狀腺腫大就消了很多(這真的素粉神奇呀~傑克!)

我就算不用深呼吸也不會胸悶,還可以趴著睡覺。

歪掉的鎖骨已經有進去一點。

吃藥之後,晚上很早睡,早上起床也不會累倒要暴斃。

希望我吃五帖藥之後就好了..............(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