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5279  

出了文森城堡,像個傻瓜左看看右看看,發現有許多家庭走向森林的某處,

存著出外旅遊只要跟著人群走就ㄧ定錯不了心態往左走~

嘿~!竟然是公園耶~而且門票亭都沒開~免費入場超幸運!

R0015270  

這公園很大,除了種植有很多不同的花之外,還有水池,表演舞台,咖啡,展覽館,溫室,

難怪我看多家庭都來這度週末野餐呢!

IMG_1779 

我在法國看到很多偏藍紫的花,這花園裡非常多。

R0015273   

走到這肚子已經咕魯咕魯叫個不停了...找個面花園的長椅吃起我的三明治跟沙拉。

IMG_1783  

太陽大,風也大,冷颼颼的讓鼻涕都出來say嗨了。

邊吃邊看著草地上的家庭野餐,情侶對坐聊天,覺得有點孤單,

突然想到隔天是母親節,傳了簡訊給媽媽跟前公司像媽媽一樣照顧我的經理祝賀。

傳app跟免尾說:只有我是一個人耶..好像孤獨老人喔。

大吐了一口氣,趕緊吃一吃,東西收了收,再繼續逛下去。

走著走著,意外的發現有藝術系學生畢業展覽覺得好像回到高中時幫免尾畢業展時期,好懷念。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那天的旅途整個很感傷,回憶了很多以前的生活。

突然想快快的衝回短租處休息...喘口氣。

出展覽館後聽到一兩聲殺雞叫聲....赫!!孔雀!!在路中央散步!!

越來越多人圍觀,他張開翅膀飛上了屋簷....我第一次看到孔雀飛耶

IMG_1800  

我發現還有一直孔雀在另一頭,跟他對話...連孔雀都雙雙對對的...Orz"

 

此時就對在布拉格書店看到的一句話很有共鳴...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會有一個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

還是那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

論是飄著小雪的微涼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

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地走過他們,懷著一顆用力跳動的心臟走向你。

他一定會找到你。你要等。(郭敬明/小時代)”

R00152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