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前三天才打去訂這行程的,覺得自己一人坐火車來回一天太拼兩天臨時找不到旅館行不通,

剛好星期一放假不用上課就排了那天還有英文導覽。但是一大早就要集合因為去程要五小時啊!

短租房間住的那站一號線通常只有六日早上不運行,沒想到當天bank holiday早上也沒開。

害我算好的時間硬生生的好逼,只好做八號線整整多繞了半圈才到Pyramide車站,

一路上不斷的委屈我那雙下半身肥胖的短腿暴衝!我沒有吃早餐內!

等我一出車站,覺得整個人發白昏頭還不忘要掏出哎奉照一下空蕩蕩的馬路好神經==

IMG_3439  

休息個五秒後的那一分鐘路程好像有永遠到不了之馬拉松的感覺....

總而言之我不是最後一個算是一件慶幸的事情我也沒遲到,

就時鐘跳到07:00我腳剛好踏上遊覽車的樓梯這樣的準時!

很奇妙一坐上車就會自動奉行每次遊覽旅遊的名言,上車睡覺下車尿尿,屢試不爽。

IMG_3449  

這是尿尿休息站,裡面賣很多相關的土產,蘋果sider,奶油餅乾,牛油糖,各種不同的包裝。

IMG_3441  IMG_3443  

之前在日本的時候,就無意間被免尾買回家的奶油餅乾煞到!

好粗成這樣~配茶跟咖逼都絕配可是不能吃太多會褲子穿不下。

嚇!!仔細一看竟藍是我即將要前往的法國聖米契爾山的土產(土產感結好親切喔~)

但千萬不要買雜牌(就是上面那兩張照片)。

我自己買了一盒,只能說他為了調和甜味放的鹽巴有點太多,還是其實是他的特色(?)

可是我聽說最有名(可能是那個島的市長有股份的??)是La mère Poulard家的。

IMG_3445  

這是華麗版,還有基本款的是紅色然後有修女讓人以為是修女烤出來的那樣溫馨。

但素我沒有拍照就送人了!

這個噗啦媽媽還有很有名的歐姆雷蛋,鬆鬆軟軟泡泡的很像扁平的舒芙雷。

我們這團是有吃到,但不是撲拉媽媽,是島對岸的旅館兼餐廳(可能也是市長開的?)。

可以在玻璃看到島算是一種賣點吧!

IMG_3479  

IMG_3472    

老實說我覺得這蛋有點淒涼...我蠻想看他在撲啦媽媽那本尊是長怎麼樣。

但是因行程像是趕鴨子一樣的匆促時間超短,讓我在路上看到撲啦媽媽餐廳只能扼腕!

早知到選自由行了~跟大家吃什麼午餐...(請見聖米契爾山插曲之吃午餐

R0015643  

這是有餅乾又有餐廳發明泡泡歐姆雷蛋的噗啦媽媽。

我不認識那位日本太太因為那突然入鏡我措手不及就把她收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