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我們都一樣在旅行,

所以無意中看到布拉格書店在facebook中PO的文,

很有感觸。

還好有他的文字陪伴,鼓舞我繼續往前踏。

布拉格書店-沒力史翠普


5/8: 旅行,會讓你看見自己的微小與恐懼
        也會讓你看見遠方與自己的未來
        每一個步伐都會提醒我們必須更謙遜、更開放,
        並且更勇敢:)

 R0015157  

je suis arrivé à Paris  (le 4 mai 2012....)


Bonjour!

是我來法國後最常聽到,也是最常講的一個字。

永遠伴隨著微笑。

巴黎人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漠,

也碰到了很多幸運的事情。

 

其實剛到機場時,小慌了一陣子。

我從來沒坐飛機來巴黎,之前都坐eurostar,

匆匆的來匆匆的回去倫敦。

覺得這飛碟機場有點破舊,有點少人,有點隨性.....

我拼死拼活擠出來的36天旅遊schedule,

緊急處理發現要保的申根旅遊醫療保險,

(沒有easy travel櫃台小姐提醒我還不曉得,真是不會做功課冏)

花了50塊印出的財產證明,

完全的沒用到。

海關的帥哥美女們一付沒睡飽悠閒的翻了翻護照,邊跟旁邊的同事聊天邊揮手叫我過關。

=_=比菲律賓還輕鬆是怎樣...

 

但人總是不能逃過莫非定律的...

偏偏,老是,往往,總是,每每,當沒準備完全的時候,

就是會被挑到沒準備好的文件!

我真是超級幸運的!(這樣安慰自己...)

 

好久沒有來歐洲,

現在回想剛到的那一天,

不曉得在緊張個什麼勁~

如果我是貓,可能整頭毛髮都是直豎起來的狀態

如果我是狗,應該會看起來像他一樣吧...

IMG_1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