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家樓上,有住著一隻大呆~叫做Summer,

是一隻拉不拉多犬,過胖的她有31kg,坐著的時候,腳常常開開,

儘管主人叫 sit properly!她撐個大概三秒就破功,實在太難了!

第一次見到她的時候覺得很興奮,有狗可以玩,看到她很溫馴,

揉揉耳朵,摸摸頭,拍拍屁股,還摸了她的鼻子,都無所謂。

玩得正高興時,我把手伸出去要跟他shake hands,

Summer的撲撲放到我手掌心的那個瞬間,很想罵靠北邊走............

我從來沒跟大狗玩握手過,我周遭朋友都養小隻的,

有。夠。痛!眼淚都要飆出來了~~~~跟我想像落差太大,有點創傷。

一直到現在我都沒有再跟Summer握過手了。。。。。

DSC00094.JPG 

這幾次來,她比較會來找我,會用屁股撞我撒嬌要摸摸,

或是嘴巴咬著球跑給我追(她只會這樣跟我玩是在耍我咩?)

DSC00096.JPG 

吃早餐的時候,他會在桌子底下,或是我的椅子下面。

每次我看到她時,她都在睡覺或趴著休息,

今早我在穿拖鞋時,邊在旁邊會吶喊“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突然Summer頭轉過來凝視了我幾秒

是不是被她聽到了!

DSC00120.JPG 

 

上星期六的下午點心是這,上下雞蛋糕口味包復著鳳梨口味水果凍的...cake?

很緊實,好吃!可能跟紅遍台灣的蘋果千層蛋糕有異曲同工之妙吧!

DSC00126.JPG 

我昨天去看了eat,pray,love,終於看到了~

有些戲院只有演兩場,前天找到了一整天演六場的我們拼十點二十五分,

不曉得是不是太累意識很脆弱的關係,電影有好多段看得我淚流滿面。

朋友問我為什麼哭,我竟然說不出個所以然

我大約記得,只要電影裡有人哭我就哭了,

或是哪些moments,角色們開始有內心戲我也哭。

莫名奇妙~

see you later alligat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