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很不低調的說,今天是我的生日。

以往的生日願望,都很傻很天真,

都是希望自己快樂,希望大家快樂,第三個不能說的總是希望跟某某某一起可以快樂。

 

我今天的生日願望,也要很傻很天真!!!!!

哈哈哈,平常生活都已經很現實很嚴謹了,

連作個夢都沒有,也太不公平了!

 

我有好多願望,要它們通通都實現!

全部都用肯定語,實踐的機率100%!

 

HEALTH: 我有健康的身體,使我有足夠的體力做我想做的事情!

PASSION: 我對生命,自己,周遭的人事物有熱情,吸收察覺到各式各樣細微的訊息。

DILIGENT: 我勤奮的做每件想做,要做,該做的事情!勤勞的過日子!

COURAGE: 要勇敢往前衝~面對自己~面對別人!!

SELF: 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適合什麼,想要什麼,想做什麼!

WISDOM: 擁有面對及解決生命中的任何課題的智慧。

LEARN: 我到法國學法文,交好多志同道合的好朋友,瞭解他們的culture, craft, food, wine, art, lifestyle and live in it!

             這個一直在the back of my mind的想法時不時的就會繃出來,之前都沒膽子,現在如果可以我就馬上飛!賀!!

APPLICATE: 我把Cöga Suéga / Mifrel 推廣經營世界各地,賺全世界的錢!耶~!!

LIFE: 我想吃什麼就吃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想去哪裡就去哪裡,一直享受生命到離開這世界。

LIFE PARTNER: 考倒我了。。。這個。。。

                        我在2010年底之前會確定自己到底要什麼!

SUPPORT: 我得到所有家人的支持,並保持良好的關係

 

最近期想要實現的是,

我在十一月中(或2011一月中),去英國探友shopping!!

 

祝我生日快樂!

 

寫的很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