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第一次參加Bridal Shower,今年有三個朋友要在十一月的時候結婚了。

我也到了這個,周圍同學朋友陸陸續續的結婚的年紀了-_-。

台灣人不流行什麼Bridal Shower,菲律賓這裡可玩得很大哩!

R0012632.JPG 

一開始大家吃吃喝喝聊聊天的~

看平時大家都很保守的樣子,

送新娘的禮物,都是雞雞呀~~~~~~

Tequila shoot的杯子也是閃燈裡有雞雞,

雞雞的瓷器,

還有交歡圖片寶典,

性感內衣丁字褲,

R0012643.JPG 

連蛋糕也有雞雞。。。。。。。

R0012581.JPG 

每個參加的人,都可以拿一隻回家做紀念~

但是在吃的時候,建議要在父母看不道的地方XD,

很害羞啊!

我拿到粉紅色的~

R0012649.JPG 

基本上,大部份她們都講菲律賓話,都聽不太懂~

只知道幾個人在旁邊七七粗粗的~不曉得在講什麼,

後來就要了每人P550元,

把Bride to be帶眼罩,銬手銬,

.....Stripper就來了~

個子雖然不高,但是有胸肌,有背雞,有脫掉丁字褲,露屁屁,雞雞對著其中一個女生,

但是她說她緊閉眼睛沒看到~~~~~好像有點可惜捏!

我以為stripper會再動感一點,但是他不斷的做洗頭動作,慢慢的動好像走Jazz路線,

抓新娘的手摸胸肌,這邊磨磨那邊磨磨。


總之節拍不太對~但我看其他人玩得很開心~可能真的無所謂吧!哈!

還是要給夠時間讓女生們東逃西逃,但就有點尷尬了,因為每個被追上的都好像是自己黏在椅子不走的~哈!

我一隻手拿相機,一支手拿手機,錄影照相通通來,很盡責,他拖丁字褲的那煞那我有差一點掉相機,

是意外中的act!我沒想到真的會脫哪!!!!

基於隱私考量,這照片我就不PO上來了~

大家都有把柄在我手上,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