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救了,

這算是怪僻嗎?

 

有一部電影,從他2005年上映之後我就一直被它卡到現在,

它的DVD會跟著我台灣-菲律賓往返。

任何會讓我久住超過一個月的地方,我都會帶著它。

我不曉得看了N百遍了,我還是看不膩!

隨時隨地做什麼事情都可以看。

放著讓它在旁邊不停的重複,我用聽的也爽!

收房子的時候也播放,切菜煮飯也播放,畫畫也播放~

無聊的時候放著看,有聊的時候放著看,睡覺前放著看~

沒有辦法看DVD的時候,連它的原聲帶我都會連續放,

已經儲存在我的iTune裡,坐車也會聽,在我的iShuffle裡。

就差沒有把CD放在車上播放給大家聽,我想家人應該會瘋掉。

到底是什麼讓它這麼有魅力!

說出來眾人一定會跌個東倒西歪的~

 

 

 

 

 

 

 

 就是這片,2005 Joe Wright版本的Pride and Prejudice。

當時跟另外兩個大學同學,看完之後,我整個人陷在椅子上一直不想要離開~

嘴巴不斷的喃喃自語的說:What a wonderful movie!Beautifully done!I want to watch it again!Oh,so good!

Oh!!I'm going to buy the DVD and soundtrack!I want to live in it!!

這時會有白目花癡自以為的說:Oh~~I know~~, your Mr. Darcy.       (整個冷掉,懶得跟那花癡同學回話)

 

我也想要坐在那大樹下吃蘋果~英國最多的就是蘋果了!!種類也多,又硬又脆!我最愛COX!

昨晚我又看了兩遍,連bonus也一起看。

我每次都被它吸進去,每種裝飾,色調,服裝, 

它的背景,它的音樂,它的景色,它們的對話用詞。

旁人看到我,應該是呈現一種,呆滯狀態---->  。_。

完完全全的進入到電影裡面了我!

我常常會看電視或電影到聽不到旁邊的人講話,沒有誇張,不知道的人以為我重聽勒!

我爸曾經在我看電視時,叫我吃飯了好多聲,我沒聽到,

把那種以前每個家庭都會有的綠色塑膠筷子往我的方向丟,還斷掉了._.很激動。

 

Anyway,電影裡面有好多好多的東西吸引我,但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沒什麼文藝氣息的我,很詞窮,常想不出什麼貼切的形容詞。很吃虧哪!

那寫寫裡面我看了都很想要的東西好了,

我也想要穿後面那位servant的衣服,或女主角的

 

衣服有很多大地色的布料,荷花邊,印花刺繡,還搭配了許多的accessories,我通通都想要可以穿!!!

(但我這個黑人穿起來可能會變成在拍鬼片吧==,現實畢竟是殘酷的!想的開心就好了!)

這房間牆面的顏色,不曉得怎麼刷出來的,整個很蘇湖呀~

我不需要旁邊那些華麗的燭台,畫框沙發什麼之類的,只要有那牆面的房間,其他傢具我會自理,

但是有我也不嫌棄啦~!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們的紅髮,有紅髮的人通常皮膚都白皙到一個不行~

紅髮穿大地色系的衣服,怎麼樣都覺得好美好配,好像精靈一樣!

我是不曉得Mr. Darcy或Mr. Bingly這樣的人存在與否,但是西方男人穿這樣的騎馬狩獵服裝,

看起來就非常的性格哪~~~不過應該也是跟好身材有關吧,太胖很像在綁豬肉!

還有好多好多好多.........貼也貼不完,有些我可能還沒有注意到~

劇照都從這裡來的。對Jane Austin這本書的歷史背景有興趣可以來這裡看。

越寫越想要再看.................來去囉~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