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PO完跟班比請教深層睡眠的祕訣之後,

收到Sakei馬麻的話覺得很有道理,也許我該放鬆一下緊繃的心情。

星期六晚上,我吃了淋巴腺腫的止痛退燒抗生素後,決定要效仿諾寶姊姊冥想30分(從來沒那麼久過),

但是我無法運動,因為我來的時候行李搬太重,拉到我肩頸的神經,往頭上抽痛去,所以我不敢大動作擺動身體,

只好把Urel的建議往後實行。

睡前把脖子肩膀間頰骨貼滿了涼死人貼布,準備放輕鬆的進入冥想狀態,

也許是藥效太強,還是睡前猛跟自己暗示要放輕鬆,結果我也不曉得我什麼時候開始冥想的,就睡著了~嘎哈哈!

討厭的是,我還是照常夢到一些有的沒的,可怕噁心的夢。

星期天一大早就清醒了,不是因為睡飽,或是被嚇醒。

而是被冷醒的~~~~~~啊唷威壓~~~那貼布真的好冰~冰到我都著涼流鼻水了整個很無言。

本來想要賴床的,但鼻塞的太嚴重,只好起床隨便吃幾棵鳳梨酥,再吃抗生素退燒止痛配了鼻水藥一起吞下去。

加上無敵鼻水藥,我一樣也是在擤鼻涕跟扭鼻子的途中就睡著了~

醒來,竟然,已經快下午兩點啦!!!!!!!!!!!!!

雖然不是吃安眠藥,但確有安眠藥的效果又止鼻水,讓我昏倒的不省人事,

也許可以減少一些黑眼圈(?)

 

在這週末晚上一定都在外面吃,

今天也不例外。

可是實在不好吃,哎,我想念那清爽,保有原味,沒有罐頭,用心料理的菜。

我最喜歡,很難失敗的蘑菇湯,還好有它,讓我的肚子不至於太空虛。

R0012540.JPG 

這是前菜,用起司波菜醬,配無滋味的脆餅跟蔬菜棒。

至於味道。。。。只能用。。。。微妙來形容!

R0012539.JPG 

這是我點的,辣味豬肉香腸,很後悔沒有就點沙拉吃就好了,當隻羊也許幸福點。

這讓我想到南美電影中公路旁餐廳賣的菜。

R0012543.JPG 

這是我朋友的鮭魚餐,她也不是很滿意。。。。看起來好像很好吃,味道實在不怎麼樣。

最難過的事情莫過於舌頭嘴巴肚子腦子吃到不相稱不符合期待不美味的食物了。

R0012545.JPG 

而且之後本還要看Eat, prey, love,可是竟然只有兩個場次,最後ㄧ場三點半就開始,是什麼世界啊。。。。。。

只好選了最接近的場次,看了The other guys,白痴喜劇片,朋友都睡著了,

我坐在椅子上一直不斷的問我自己“我到底再幹嗎?我為什麼在這裡”。_。

 

不過預告片中有發現一部有趣電影,是戴蒙先生演的叫"Hereafter",要密切注意!

 

今天,blue Monday,我收到了Pink Jelly當點心,

吃起來像菜圓配葡萄乾。粉紅色應該是色素。

吃的很開心

 

DSC0009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