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繼包仔兒跟那鹹甜叫做"pichi-pichi"(批七批七)的搞笑名甜點,

當天晚上被帶去馬尼拉新開發的高級住宅商區“Fort Bonifacio

有一個區像公園道路的商場街,各式各樣的店面跟餐廳,很多人週末都帶小狗去散步吃飯逛街。

晚上也很多人去那慢跑,因為很像美式的街道,也有粉多西方人在那出沒,

硬要形容的話~可能有點像台灣的天母吧。

去那邊做啥呢?

除了發現MUJI在那裡開了菲律賓的第一家分店之外,

當然就是去吃晚餐囉!(肥死我)

R0012525.JPG 

這家叫做MARY GRACE的餐廳,賣的是西班牙口味料理,

但是他的甜點跟熱巧克力非~~~常的有名~也非~~~~常的濃稠!

在還沒吃正餐前,朋友大推薦cheese roll,

五個人一人一條烤的有點焦,外面像是海棉蛋糕撒堂粉在表面,裡面包著起司熱騰騰的“鹹甜”(又來了!)起司捲。

R0012531.JPG 

不起眼的小捲~熱量之高高高高高呀!

那糖~那蛋~那奶油~那起司,吃起來不知怎麼味道好像很不搭(哎唷,有跌倒的感節!)

是糖不夠嗎?是起司味道不對嗎?是麵粉和的比例很妙嗎?應該是我舌頭有問題吧(應該漱漱口才吃的)。

R0012526.JPG  

這間有許多MARY的小巧思,桌上放著小燭燈座,桌底下壓著客人來吃飯的留言,

還有用鉤針織出來桌墊杯墊等...其實滿溫馨的,也得到了很多“熱巧克力很好喝”的訊息。

我主餐叫的是Spanish sardine and mushroom with green olives。

R0012530.JPG 

裡面有用橄欖油,大蒜跟辣椒爆香後,跟番茄,罐頭菇,罐頭沙丁,切片綠橄欖,羅勒葉拌炒後,

加入。。。像陽春麵(?)的義大利麵條。

熱熱的時候,滋味還不錯,等掉時真的很像在吃陽春麵,很妙!

還好份量不多,不然我想我的牛仔褲應該要正式宣布退休了!

R0012538.JPG 

最後一定要來杯熱巧克力的呀!開玩笑!

我的杯子配色很有趣,裡面的白熱巧克力更有趣~根本是桂格來著!

比起其他人的像是直接把巧克力塊融化的濃稠熱巧克力,

我好像在喝睡前牛奶,很想喝完就說菇耐!

 

記得之前德國同學阿妮卡小姐介紹我去倫敦Soho區喝白巧克力時,

大拍胸脯的對我說“只有在這裡,才喝的到確確實實的白熱巧克力,其他都是騙人的!”

我現在完全瞭解她那時信誓旦旦的氣勢。

阿妮卡,你說的是!那家真的好好喝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