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睡眠障礙很久了,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的。

很淺眠,一點小聲音都可以起床,但又不想吃安眠藥。

就連“夢裡夢到的聲音”也可以讓我在現實中起床,

起床發現是夢到的會非常火大,喔!不要吵我睡覺!!

之前一星期三天整骨的時候,

睡得超舒服,連排便都好順暢。

但整骨畢業之後,逐漸的又回到之前的狀態。

也許那陣子真的睡得太好,現在覺得好痛苦喔!

我常常喊著,好累喔!睡不飽!

每天起床都覺得我心臟要爆炸,整個人要升天了。

喝咖啡也無法集中精神,黑眼圈也毫不客氣的慢慢加深。

今天起床出房門看到班比整個人擠到沙發的凹縫,好像睡得很蘇湖,

項圈是新的~在忠孝東路巷子裡一家手工皮製定做工作室找到的,

昨天幫班比戴上去時,乖乖站好還一直舔我的手~表現牠滑滑黏黏的愛

表示牠很喜歡唷

R0012514.JPG 

班比常常身體過敏,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牠是從士林夜市出生的。

現在有比較好了~所以大聲公也拿掉了。

不過他很愛曬太陽,腳晒的斑都出來好像長頸鹿。

深層熟睡狀態,眼睛都翻白了~~~好可怕!

R0012515.JPG 

睡覺是很重要的事情,

做夢也很需要,

可是要怎麼睡覺+做夢同時發生的時候也可以睡飽呢?

班比你教教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