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你以為這麼容易喔?

OS:啊。。。那你倒是說說看,事情的背後是怎麼樣?

         是什麼讓它變得那麼困難?我好想知道喔!

         快說出個所以然呀~快呀~我在聽!

默。

 

年紀輕輕就這麼ㄏㄧㄠˊ掰(刻薄)?

OS:恩,好像你比誰都還ㄏㄧㄠˊ掰(刻薄)耶!

 

 

你憑什麼去XX?

OS:我都不擔心我憑什麼了,您就不用太費心啦!

 

喔~厚厚,你要笑死人嗎?

OS:如果對方笑死了,也是他自己選擇的呀。

 

你以為你是誰啊?

OS:我。。我是。。。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