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沒有那麼簡單,你以為這麼容易喔?

OS:啊。。。那你倒是說說看,事情的背後是怎麼樣?

         是什麼讓它變得那麼困難?我好想知道喔!

         快說出個所以然呀~快呀~我在聽!

默。

 

年紀輕輕就這麼ㄏㄧㄠˊ掰(刻薄)?

OS:恩,好像你比誰都還ㄏㄧㄠˊ掰(刻薄)耶!

 

 

你憑什麼去XX?

OS:我都不擔心我憑什麼了,您就不用太費心啦!

 

喔~厚厚,你要笑死人嗎?

OS:如果對方笑死了,也是他自己選擇的呀。

 

你以為你是誰啊?

OS:我。。我是。。。我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edim 的頭像
aledim

種子發芽長白花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AKEI馬麻
  • 我覺得是金玉"涼"言!
    以前我媽也老愛說風涼話,專門吐嘈,打擊小孩自信心的說!
  • 哈哈,是還蠻涼的~
    心都冷掉了!
    我現在都把這當耳邊風。
    他們自討沒趣也不講了~
    偶爾抓狂的時候還是會大吼大叫。

    aledim 於 2010/09/21 11:56 回覆

  • roseku2008
  • 大人不都是這樣?

    是良言

    也是涼言




  • 是呀~
    有時不知道是他們心理的反射太嚴重,
    還是我說了什麼刺激到他們,
    總之,照他們的邏輯來說,
    應該是為了我好(?)

    aledim 於 2010/09/21 11:57 回覆

  • 諾寶姐姐
  • 因為我從小就不要臉, 所以不太會把這種話放在心上.
    這算是超能力吧.
  • 哈哈哈好棒的超能力!
    我就一整個很意志不堅定。口。
    現在比較進步,會把耳朵關起來,
    想自己的事情比較多,就變成被念“自私”了。

    aledim 於 2010/09/22 1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