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蚵仔麵線一定會配甜不辣?

臭豆腐要有泡菜?

蔥油餅會跟雙胞胎或是甜甜圈一起?

*************************

昨晚夢到人類要遷移到海裡生活,

第一批的移民,好多好多人,

移民教學老師說,進海前先憋氣,用嘴巴發聲,例如:啊~~~~~~~~

之後用鼻子吐氣後再深深的吸一大口,就可以自然而然的在海裡呼吸了,

在船上的座椅,裝了某人按了按鈕就可以把你整個人倒頭栽的往海面滑,

我是在旁邊看的人,心理慶幸著自己不是第一批移民,

誰知道到底能不能再海裡呼吸,到底是做了什麼讓人可以在海裡生活呀?

好怪的夢。

**************************

颱風天,出去買了材料才做好樣廚師教的司康+果醬。

免尾說:『既然都到了這個地步了,那就去百視達租片吧!

               你要看什麼?』

我說:『什麼都可以,就是不要有死人的,生病的,傷心會哭得都好,

            看你是要租奇幻片還是喜劇片都OK,租到死人的我揍你喔!

為什麼要特別交代捏?

因為,免尾除了愛看中古世紀歐洲片之外,

很愛租那種,很悶,很可憐的,像那種什麼花嫁,還是一公升的眼淚,

那種拖很長,很陳悶又很讓你自己內心發酵出低落傷心難過的片子,

吼!我受不了。

四年多前免尾看那日劇“我的生活之道”那死罵譜一員草剪剛演的,

就是演一位老師孤孤單單發現自己得了癌症之後的生活,到死這樣。

我根本無法看完,看到最後沒片子看,只好勉強把它看完,

有時候還要快轉,痛苦死了!

後來啊,有去找日本治療師嘗試了前世催眠,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要知道什麼,

所以看到的畫面很不一致,

只知道有我跟免尾的,還有我跟前世的先生的,

。。。。。然後我先生竟然是在那世先死了,

莫名其妙的我哭到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死了只剩下我一樣的傷心,

真的不誇張!!哭到連呼吸都很困難,眼睛腫的跟金魚一樣,

哭很大呀!!!!

做完催眠不知道有什麼幫助,但是我終於恍然大悟,

為什麼我到處跟別人說:『要給我先死喔!你不可以比我先死喔!』

『不管怎麼樣,我都要先死!』原來是這裡來的~

我一直覺得我的另一半會比我先死。

好!再轉回百視達的DVD!

免尾上車了之後說:『我很努力要找喜劇,但是最近都在演會哭得電影,

                              好難找喔!我要租野田妹但是都空了~!』

So,她租了『修女愛唱歌』跟『香耐兒的祕密』。

吃飽飯後,就拿了看起來像是歡樂片的修女愛唱歌,

..............

就是演一位渴望自由的女生,

逃離一個地方,受到約束,又逃往另外一個地方,

一生不知道生氣離開了多少個地方,

家裡->逃到修道院->還俗逃去朋友家(後來買了自己的家跟朋友住)

->逃離到家裡沒人要幫她開門->到旅館記賬生活(後來有演唱會經紀人找他開巡迴演唱)

->唱了有關避孕藥的歌被封殺逃離了經紀人->睡在街道上->回去當初她跟朋友買的家。

==每況愈下,好了~已經看了心情揪在一起了,因為不是喜劇片,也不是溫馨片,

我想,都回到家跟朋友一起了,有人送信兩個還笑笑的搶著開門,

應該生活會好轉吧,就是兩人過著平淡幸福的日子之類的,

沒想到他們兩個卻歇斯底里的把信燒了,用酒配藥,

地上放了好多堆東西,每堆都有放要給誰的立牌,

兩個把房子窗戶所有的簾子都放下來。。。。。。

很好。

兩個就這樣自殺了。

如果說~一切都是天意~一切都是命運~終究已注定!

我就是不要看有人死掉的片啊!!!!!

尤其這種在心裡醞釀發芽的啊!!!!!

啊,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