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很大部份的時間,

當我不斷的用力在大腦提醒自己一定要做自己“應該”做的事情時,

我的心會無意識的讓自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或別的事情來逃避。

 

當學生的時候,拼大考念書前,會把廚房廁所刷洗,房間東西歸位清掃一遍,

上班之後,會不斷的以“蒐集相關資料+知識”來上網用關鍵字搜尋個無怨尤。

 

最近開始有比較瞭解自己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漸漸的發現,我那無意識的逃避行為,有點像是,我正在做我不喜歡的事情的指標。

總覺得當下,做“不是應該”要做的事情時,特別的起勁!

 

也許跟別人不一樣啦~有些人出現逃避行為是因為想要脫離一下現況or換一下心情,

但是,我覺得我最近,好像發現了,自己適合做的工作,

變得特別興奮,動作突然的變x6 >>快轉般~的快,

更不用說腦袋了~好像從化石變成了噴射機的奮力轉動。

心中,有滿滿的感覺,滿到好像會變成氣球飄上天一樣~

我才驚覺,

我之前,

根本就是,

沒比Sarah Jessica Parker好多少的枯顱頭人乾

行尸走肉啊我。。。。

 

很妙的是,我真的體驗到,問題被那個流~就是那個流~那個宇宙大自然妙流~

我這段期間不斷反問自己的問題,一一的,不著痕跡的,出現了解答,還一同指向同一個目標。

應該沒有巧合成這樣吧??沒有所謂的巧合吧??應該不是我想太多吧??

我現在缺的,就是如何能從現在的A變換到B新目標,

希望可以平和轉移,不要鬧出什麼革命劇才好!

 

至於是什麼目標,為了避免我那時好時壞的能量罩,被削弱~

就不明說了。我的自信心還不是很穩定。。。。

天知,地知,我知,所有高等靈魂知。

 

祈求這轉變,能夠和平歡樂快速的完成。

我要努力準備,向讓我的心如同小路亂碰跳的目標前進!

我會完成,我會持續,我會擴大。

I will do it!

I can do it!

I'm in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