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晚上睡前,

我持續任由那不受我控制的腦袋左想右想隨便想,

想到他願意停我才能睡著這樣!

想著想著就想到我的前男友大番薯。

先澄清,我百分之百絕對不是在思念他!

而是想著之前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發生過什麼樣的事情。

想著在那之後,我學到了什麼?

從剛開始認識的甜蜜,分兩地戀愛的痛苦,到最後傷心欲絕分手的過程。

想到那莫名的模糊一段,讓我學到了多少,改變了我多少。

姑且不提是學好學壞,還是變好變壞,我相信這一切的變化都是對我有幫助的!

很妙的,當我邊想,邊發覺自己的改變的過程時,

模糊的記憶就好像也一起被我發掘到了一樣的變清晰。

以前怎麼樣都沒印象,想不起來的事情,通通都跑回來!

是把壓抑的情緒跟記憶給釋放了嗎?!

 

分手前,他跟某部份的男生一樣,搞失蹤,搞失約,搞不接電話。

偶爾接起電話來,就呼攏你,敷衍你,卻怎麼也不會說“我們分手吧”這句話。

自己沒有擔當說出口,就是要拖到我自己說出口而讓他欣然接受就是了!

那時,膀胱者都知道,一定是有認識了新女生,但還沒有追到手的前兆。

而我,跟戀愛中的瞎子一樣,覺得他一定要給我個解釋,回答我許多的為什麼。

最近有個朋友也是被批腿分手,搞得精神有點不正常,車子莫名的在停車場撞爛了,

她猛問“Oh lord, please tell me why..what happened...why...why..why.."

我想我那個時候可能跟他差不多的精神狀態吧,但還不到撞車子的程度!

 

記得當時,打著一直關機或打不通的電話,不知所措,

跪在電話前,滿臉淚水的在心裡大喊“誰來救救我,拜託拉我一把”

眼神老不自覺的飄到放在窗邊的“觀世音菩薩心經”抄經本。

說來奇妙~

之後真的是觀世音菩薩把我拉起來的!

 

阿姨搬家後在水果攤聽到有位幫觀音辦事的師姐很靈驗,

好心的她,總會介紹大家,帶大家去問事,

多多少少她也有聽說到我的情況(壓床,見魂,精神怪怪)還有家裡的狀況,

所以叫鴨子帶著我們兩個去 (順序不曉得有沒有搞錯。。這段模糊)。

不記得當時師姐跟我說什麼,只曉得那時後去跟師姐講話時一直大哭,出了門口之後心情放鬆很多。

過幾個禮拜,回英國後,夢到ㄧ位長得像土地公婆的神(?)手拿比她高的拐杖,

在房間的窗戶外漂浮半空中,跟我說:“你沒事了~沒事了!”

鬼壓床就減少很多次數,約兩星期後,就沒有了。

我把大番薯的照片東西全部都包在一起,給我媽保管。

 

在那同一時期,常常會有發生奇怪的狀況,

莫名的生病,或自己OR家人的情緒大起伏,

之後常常有碰到所謂的“通靈人”,

不知怎麼的這麼有緣。

雖然諸位通靈人互相都不認識,也沒見過面。

從來也沒有說過家裡的狀況,

但大家都說了相同的一句話:你們有被女人下符放小鬼!

當然不是所有的病痛或是脾氣不好都歸咎於這,

不過感覺上會有放大的效果。

還有那種。。。。“莫名其妙”的病,跟“丟猴”的情緒,

但事件實在是太頻繁的可怕,搞得我們姊妹兩都精神出問題了!

至於那段時間我到底是怎麼過的,我到現在還是記不太起來~

只有片斷的畫面,還有重點怪異事件。

 

因為那段時期,我才體會跟相信,

靈魂,下符,小鬼這些都是真的!

還有世界上真的有這種冷血自私自利的人。

通靈人形容她是“阿修羅”。

種種,都是之後腦袋比較清醒時,

慢慢回想,才慢慢抓到,那幾年的一切一切都是有關連的!

 

大番薯,剛好出現在那個時期。

我想我那時對他來說,應該是個陰晴不定的人吧。

除此之外,我還做了很多白痴的事情。

例如說,剛開始我因為想要去一些特定的地方,但他沒有錢,

所以我會先幫他付錢,之後就變習慣(?)

吃飯加油出遊我都會付比較多,外加節慶送禮!

而他,每次都說有把禮物寄出,卻ㄧ次都沒有收到。

免尾說,應該是他說謊愛面子根本沒寄吧?

我實在是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愛面子的,然後事實是如何我也不得而知。

 

其實到現在我都一直覺得,從頭到尾他並沒有喜歡過我吧?

或是,he's just not that into me。

因為到後期,他開始上課之後,就常常嫌我東嫌我西。

嫌我醜嫌我矮嫌我手短(噗)!!

我想他當時應該有嚴重傷害到我的信心自尊跟心靈,

後來通靈叔叔為了建立我對自己的信心,

都會當著面家人跟我的面前跟我說我漂亮。

佛心來著~!

 

想到這個的隔一天,心裡貶低自己那部份釋放了許多壓力,

也放掉心裡還存在的些許不甘願,

我就把大番薯從書臉刪掉了。

我真的好莫名其妙,他這樣厚臉皮的加我,

我還不好意思不加他,加了也沒連絡!無聊!

 

想不到睡前亂想,還可以幫自己釐清很多事情,

輕鬆多了!

 

人真的要珍惜自己愛自己呢。。。

我也相信人在發生一些自己無從解決的事情時,

靈魂導師會安排周圍的人來幫助你渡過,

謝謝免尾,鴨子,自閉兒跟薏仁。

也感謝各位通靈叔叔阿姨師姐師兄們,

沒有你們我們全家人可能都不在人世間了吧!

 

感謝諸佛菩薩!

(哎唷~好彆扭的一篇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di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